用手下的笔写出最认真的故事,是对自己以及笔下人物的尊重。共勉。

现在流行假扮成O

尼玛,写到现在,我怕是要爆肝了。

算是小甜饼,之前的AC设定脑洞,原谅我放了鸽子,有一点ABO因素。有一点点橙果,介意慎点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苏沐橙从王池耀的医馆翻出来的时候,刚好看到叶修站在阴暗处的墙壁浮雕处向自己招手,然后一跃而下。

    “单子找到了?”

    “找到了,之前王池耀给你的证明单是假的,叶秋也没有怀孕。”苏沐橙抽出文件夹里的几页纸,又从口袋里掏出了原先的单子,如果不仔细看,根本发现不了那是伪造的证明。

    叶修点了点头,没说什么,往前迈步的脚停了停,随即又转向了另一条街道——直指一家全天营业的糖果店。

    “你不回去吗?难道不担心王池耀察觉到什么,带着叶秋跑了?”

    “不会,她还没傻到把她哥拉下水的地步。”

    “话说,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苏沐橙悄悄拉了拉叶修的披风,一双大眼睛闪烁着狡黠的光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苏沐橙突然放开了手,挡在了对方面前,“我觉得还是在这里说比较好,虽然我们这行挺危险的,但我还是想多活几天。”他们现在还没有完全走到大街上,等会儿就算是叶修生气了,她也可以轻易逃脱。

    “怎么,哥什么时候在你心里成了这种人了?”

    “王池耀不仅帮叶秋开了一张假单子,还隐瞒了他的性别,他是个BETA。”她顿了顿,“为了帮你出气啊,我把她的药剂全都给倒了,厉害吧!"

    “那你可真是阿姆斯特朗无敌棒。”叶修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笑。“不过另外一件事,我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那你......你是在......”苏沐橙被叶修毫无情绪波动的回答吓了一跳,都磕巴了,“陪他演戏?”

    “一半一半,你懂得,我离开家已经很久了,更何况他还是圣殿的人。而且我们家族的信息素一向寡淡,几乎没味儿。再说,我......”

/

    叶秋的第一次‘发情’是在一次追击欣兴组织的行动中。

    叶秋很早便结识了王池耀,一个优秀的药师,也多亏她质量优良的抑制剂,在所有的行动中所有人都没有过突发情况。而王池耀在开医馆前一直都是在城市中摸爬滚打出来的,练就了一身翻墙跳窗的好本事,所以在每次行动中她也算是自己的搭档。

    那次行动时,他们二人刚好发现了一个发情的OMEGA,叶秋二话没说便将抑制剂尽数送给对方。但谁都没想到,就在短短十几分钟后,叶秋突然发了高烧。

    叶秋浑身烧得厉害,整个人意识都开始不清醒,腿都无法站直,王池耀知道叶秋现在的情况不太对,但也实在没有足够的力气将叶秋带走,只能将他拖到墙角,然后用身体挡住他,无助地祈祷着。

    王池耀的手臂被叶秋烫的厉害,想伸手试图给叶秋降降温,叶秋迷迷糊糊地,哼哼唧唧了好一会儿,到最后都没能说出完整的句子来,到最后整个身体都几乎扒在王池耀身上了。王池耀欲哭无泪,好了,要是被发现了,自己倒还好,只不过叶秋可就惨了,说不定他们还能够承包后面几个月的报纸头条呢。

    当她近乎无语,突然看见一个跑来的身影,待人凑近了看,看见了一张和叶秋一模一样的脸。

    她清楚,那时叶秋的哥哥,欣兴组织的头目——叶修。

/

    叶修本来准备直接撤离的,但突然想到叶秋应该在这次行动中,索性在干掉几个追兵后边折身往回走,却没想到刚好看见这一幕。

    “叶修,我求求你了,帮忙把小秋带走吧。”看清楚来人,王池耀又是高兴又是担忧,但下一秒就感觉身边一空。一抬头,叶秋被叶修稳稳抱在怀中。

    “等等,你要带他去哪里?”

    “你不用知道。”
    “如果骑士团找不到叶秋的话,国内所有刺客组织都会被你们牵连的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明天,他会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,叶修一个箭步便消失在夜色中,王池耀长吐一口气,利落地站了起来,擦掉了硬是逼出来的汗。

    后面,我就帮不了你了。

/

    一脚踹开自己住处的门又一脚踹上,叶修轻柔地将叶秋放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小秋,你没事吧。”叶修弯着腰,试图让自己的半身冷静一下。

    叶秋发出几个不清不楚的音节,随即伸出双臂扣住了对方的脖子,缓缓开了口,完全没有平时的冷清,声音软软的,挠得人心痒痒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,你咬一下,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咬哪里?”叶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觉得自己很方,

    “腺体啊!”

    沉默,是今晚的叶修卧室。过了约莫一分钟,叶秋挣扎着起了身,想冲出门去,但又重新被叶修压倒了床上。叶修按住叶秋的手腕,死死地盯着他。叶秋可以看见叶修望向自己的眼神,有真切的担忧和着急,甚至有一丝慌乱。

    叶修和叶秋一样,只不过一个一直很正经,一个看着离谱实则做事正经。慌乱这个词,不太可能出现在叶修身上,他是个睿智的人,对一切都成竹在胸。但此时此刻,他失态了。叶秋有点满足,因为这个失态是因为他自己。

    但是,叶秋可以从叶修眼中看到很多东西,但唯独没有情欲,没有一个ALPHA在床上该有的样子。

    最后,自暴自弃的,叶秋用手臂挡住了自己的眼睛,大声喊道:“我发情了,你爱咋咋地,这不是你们的信条吗?”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流下,看起来就像是哭了一样。

    “诶,万事皆允不是这个意思。等等,你真的是OMEGA?怎么会?”叶修将手伸到了对方脖颈后,似乎真的摸到了一个柔软的腺体,很烫。天地良心,说实话,叶修真的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的人生观都崩塌了。

    叶家的血脉一向特别牛逼,生出来的孩子,无论是男是女,十之八九都是ALPHA,剩下的也绝对是BETA。OMEGA?多少年都没出过一个。

    家族的信息素一向都能淡出个鸟来,叶修无法确定信息素是否已经扩散到外面去了,剩下的人扭来扭去,点的自己满身都是火,只觉得下面快要炸了......

    而后面,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,但又罔顾人伦。

/

    苏沐橙刚走到糖果店前,就被那灯光晃得眼睛疼,毕竟对于一个以暗器为长的刺客来说,眼睛是很宝贵的。而叶修也没理她,径直推开门,三五分钟后便提着一包东西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叶秋的准备很充分,除了机子的计划外,想都不用想还有王池耀的帮助。可惜,刺客们都是要上生物课的,如果不是叶修好好听讲过,估计也永远无法发现他的小把戏了。

    叶秋已经对自己做到这份上了,就算石块大石头,也肯定被焐热了。

    “哥,你不会......"苏沐橙猛吸一口果汁,酸酸甜甜的感觉充斥着口腔,让自己也精神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也该回去了。”叶修将包裹放到了苏沐橙手里,“拿着吧你。”

    “给我的吗哥?”

    “你又不是没钱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喜欢吃甜的。”

    “老板好啊!”叶修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苏沐橙默默咽下了口中的果汁,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还是说,我应该叫妹媳?”

    “你可住嘴吧,再多说一句话,我就去告诉叶秋让他跑路。”苏沐橙“轻轻”用小拳拳锤了一下叶修的肩膀,后者很配合地做出了吐血的动作。

/

    叶修回来的时候叶秋正坐在沙发上看书,桌子上还摆着一堆东西,一看包装就知道是王池耀送来的。叶秋一边看书一边吃着水果,听到开门也没啥反应。

    叶修把另一份糖果放到了桌子上,甜甜的香气从盒子里散出,叶秋吸吸鼻子抬起头,向他扬起了一个灿烂切温暖的笑。

    “回来啦?”

    “对啊。”叶修脱下披风,顺手将两份检测单放到盒子旁边。果不其然,叶秋看了一眼身子骨顿时僵硬,小脸一白,原本温暖的笑容也慢慢消失,咬住了嘴唇,并着腿缩到了角落。

    见他没说话,叶修也没说什么,然后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,半哄半劝地将对方往自己怀里带。“为什么这么做啊?小秋?”叶秋被这突如其来的操作整的有点懵,也没什么动作,直接被搂进了怀里。叶修身上有一股很温暖的气息,渐渐地,他也放松了下来。

/

    自从叶修离开后,叶秋突然懂了很多东西,包括自己对叶修的情感,但他不能说,也不敢说,生怕被别人异样的目光看待。直到有一天,他遇见了王池耀,一个可以让他放下心防的人,一个把自己当做邻居小朋友的倾听者,尽管自己比对方大。

    他真的很希望叶修停下,回来。尽管他已经成为一名刺客了,尽管他们二人有着无法再密切的血缘联系,但是叶修是个ALPHA。要留住ALPHA,最危险却最有效的方式,便是成为一名OMEGA。

    家族历来寡淡的信息素为自己提供了很大的便利。BETA没有发情期,但却可以买到一种药剂,让BETA在谈恋爱的时候也感受到AO的快感。BETA的腺体不能被标记,但是当叶秋感到自己与叶修唇齿相触时却依旧有股安心感。

    这是自欺欺人吗?也许吧。

/

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傻了,叶小秋?”叶修捏了捏对方柔软的发丝,“如果不想负责,我怎么会冒着那么大的风险跑到你们的总部来呢?”

    叶秋突然被欣兴潜(无)入(双)的惊人记录阴影吓得浑身一震,叶修忙伸手安抚他。

    “当时标记你,不仅仅是因为你是OMEGA。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啊,叶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池耀:一觉醒来,发现我要破产了,怎么办?


评论(3)
热度(58)

© 伊耶天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