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手下的笔写出最认真的故事,是对自己以及笔下人物的尊重。共勉。

停电(我只是在锻炼我的刹车技巧而已)

多年老咸鱼今日正式回归!!!!! 



这个世界上,对于叶修这种重度网瘾患者来说最恐怖的事情是什么?

  没错,就是停电。

  

  “叶修,我以王家血统诅咒你,你以后一在睡觉点打游戏就会停电!”

    今天早上,王池耀终于被自己送走了,理由是“赚的钱没我弟弟多,游戏打得没我好。我要你有何用?”然而,他似乎忘了,自己才是三个人中赚钱最少的那个啊。

    王池耀在上车前,气急败坏地喊出了这句话。叶修不是个迷信的人,但王家血统还真不好说。他“啧”了一声,双手依旧飞速敲打着键盘控制着人物在游戏中厮杀,眼睛却不由自主地撇向了一旁的闹钟。

    22:55

    王池耀难道是想用张新杰的生物钟来控制自家的电闸?

    脑子里忽然冒出一句话,但很快就被甩在了脑后,叶修开始了新一轮的厮杀。

    叶秋还在书房里对着电脑上的文件敲敲打打,最近公司又有了一大堆的文件等他收拾——把文件全都扔给王池耀,然后告诉她要怎么处理。

    无视掉王池耀在接下全部文件后发来的一大段一大段的垃圾话,叶秋满意地笑了笑,视线不由自主地移到了外面叶修的身上。

 

    切,混账哥哥,在这么玩下去也不怕突然猝死。

    尽管退役了,但是叶修依旧不消停,每天都和之前一样地浪,生物钟也从来都没有正常过——除了做“运动”的时候。

    他忽然又想起有一次,王池耀问叶修“如果电脑和小秋掉水里了,你救谁?”

    叶修想都没想就选了叶秋,他当时还怪感动的,结果对方下一秒就说:“不行,如果不救他的话,我就要继承亿万家产了。”

    真是气死个人!

 

    冷哼一声,叶秋走到了叶修那边。

    “喂,你玩好了没有,该休息了!”

    “等一下等一下,马上就丝血了!”叶修连头都没抬,用不知道用了多少次的老台词打发着叶秋。

    叶秋冷哼一声,刚准备放几句狠话威胁一下对方,但没想到突然“啪”的一声,紧接着整栋房子都黑掉了。

    叶修:!@#¥…¥…&%()8#¥%…

    靠,王池耀的乌鸦嘴再怎么这么么厉害。掏出手机一看,十一点,正正好好。然而很让人蛋疼的是,好像是有他们这周围的别墅区有问题。

    算了,反正游戏玩不成了,但还可以干很多有“意义”的事……

    “小秋……”叶修舔了舔嘴唇,转身抬头望向了叶秋。







    然后叶修就硬是拖着叶秋跑到了公司,玩了整整一个通宵的游戏。

    第二天,叶修就被黑着脸的叶秋剥夺了进主卧室的权利。

    王池耀:你是什么品种的魔鬼!

评论(5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耶天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