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手下的笔写出最认真的故事,是对自己以及笔下人物的尊重。共勉。

关于wonderland的设定

    灵感来源于《这个杀手有点逗》,很喜欢太太的文章,所以在自己的文章里也添加了穿越元素。但并不准备将穿越后的叶双子组西皮,后期我还有安排。

   关于另一个世界的背景,灵感来源于最近喜欢上的游戏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(Alice Madness Return)很喜欢游戏里那诡异的仙境的感觉,随意在设定上借鉴了一部分爱丽丝,红国王叶修,白国王叶秋。

    而在原本世界,叶双子当然还是原来的模样的,不过在仙境里两位国王还是和原世界有许多不同点的。毕竟,wonderland是自己的内心世界,有多少人的内心世界能和外表一样灿烂呢?

    而关于wonderland的异变,在后期也会有说明,在此也就不剧透了。

    在接下来,关于王池耀。个人的设定是类似于三月兔一样的人物,能够带领别人进入仙境,也能够带人离开仙境。在现实中王池耀是一名普通员工,在wonderland里却是一个长着恶魔的翅膀与犄角的仙子,冲突的造型与血统来自于仙境里的爱丽丝难以严明的扭曲情感。

    总的来说,wonderland是我这段时间来为以一个可以并有动力去写大长篇的文章了,我会努力的。也希望并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指教,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伊耶天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